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

幫孩子選對起跑線:Ozobot 路徑機器人兒童程式啟蒙體驗班



我們使用可愛的 Ozobot AI 路徑機器人,設計了一系列兒童程式啟蒙課程,讓您家寶貝在遊戲中培養對程式的學習興趣。連家長都忍不住坐下來研究的 Ozobot 機器人,你還等什麼?趕快點我報名!

孩子們在體驗課裡,將認識一個乒乓球大的機器人會有多聰明的腦袋;並學會使用「色彩指令」來指揮機器人按照孩子們的命令行動;孩子們也能像創世神一樣,替 Ozobot 路徑機器人 創造出他們生活的世界。

孩子們在體驗課中,不只會認識不一樣的機器人,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啟發他們對科技「應用」的價值觀。


無限的想像力豐富的創造力,才是人工智慧永遠無法取代的能力!



蘋果執行長 庫克 說未來最重要的語言是程式設計語言!
創業家 李開復 說10 年後 50% 的人類工作將被人工智慧取代!

我們不敢想像孩子沒學會駕馭人工智慧的程式語言,20 年後的生活將面臨多大的挑戰?

參加兒童程式啟蒙體驗課,讓孩子探索程式設計的樂趣,站在與世界競爭的起跑線上,學習程式已經不難了!

Ozobot 路徑機器人 兒童程式啟蒙體驗班 北部開課地點

<台北內湖區:夏葉美術教室>

Ozobot 最火紅的體驗課就是在 夏葉美術 舉辦的:《Ozobot 兒童程式啟蒙體驗班》(直接報名點我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94號(文德站二號出口)



<台北中山區:長寬高文創教室>

機器人兒童程式啟蒙體驗班*超值四小時體驗課!一次讓孩子體驗三大類教具*直接報名點我

地址:台北市龍江路76巷1號(南京復興站二號出口 華航對面的巷子)



<桃園中壢市:虹彩文創教室>

機器人兒童程式啟蒙體驗班:一次讓孩子體驗三大類教具!直接報名點我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天祥二街11號一樓



<桃園藝文特區:書藝美術教室>

Ozobot 八月份活動通報名網址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 29 號(桃園藝文特區慈文國小後門)


更多 貝殼鯨魚 其他課程
#《Arduino 兒童創客程式電子積木班 - 自己動手發明小遊戲吧!
#《Ozobot 兒童程式啟蒙基礎班:讓您孩子站在人工智慧的起跑線!



回顧 Ozobot 活動花絮
#《Ozobot 首場公益體驗:伯大尼兒少家園^^
#《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學習兒童程式:夏葉美術
#《FIL 自由工作者聯盟 自由小聚 微型展設計記錄
#《更多最新的活動花絮












補課辦法:如果您繳費後臨時無法來上課,我們會依據您報名的課程和缺課的該堂課內容,向您當面或致電說明和討論補課的模式。我們非常重視學習的品質,務必確保學員學習的完整性,如果經過討論,家長和學員的時間無法配合我們建議的最佳補課模式,必要時會請學員延後到下一期再來完整上課,不會加收學費。倘若有第二次以上中斷而必須再次延期,才酌收場地費用。

加入貝殼鯨魚粉絲專頁接收第一手課程訊息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llwhale.tw/

學院課表貝殼鯨魚課程表暨活動行事曆

電子信箱shellWhale@imp.idv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我是貝殼鯨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