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

Arduino 兒童創客啟蒙體驗班:當一個小小賈伯斯

你家寶貝很有創造力嗎?

來參加 貝殼鯨魚 動手做創客系列課程,讓您家寶貝的創作力大爆發吧!


學程式還要花很多錢買教具嗎?不用!Arduino 兒童創客使用經濟實惠的模組,就可以玩出數不清的作品。我們的課程規劃注重居家生活應用,在學會基礎的燈光和聲音控制後,將陸續整合溫濕度、一氧化碳、瓦斯、PM2.5...等各種感應器為主的課程,並在進階課程會有大型的生活主題應用,例如魚菜共生系統、陽台花圃管理系統、居家生活智慧控制系統...等。



以前我覺得「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」這句話會讓家長給孩子增加壓力,現在觀念也沒變!但因為我小看了自己兒子的學習能力後,我做了點修正:就算不計較輸贏,但我們總不能永遠不讓孩子站上起跑點呀!

因此,我創辦貝殼鯨魚並提供一系列的體驗課,為的就是幫孩子們找出他們的潛力,不再讓我們大人固化的觀念,而侷限了孩子們無限可能的未來!

貝殼鯨魚在虹彩文創教室推出 40 分鐘電子積木免費體驗課程,9/8 下午當天總共有三個時段可以報名,每個時段限額 3 名,報名要快!

點我去報名!為您家寶貝「贏在關鍵點

適合學齡:小三以上
上課地點:虹彩文創教室(教室介紹
桃園市中壢區天祥二街11號

體驗課不須攜帶任何設備,人來就好^^

各位家長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讓您孩子掌握世界趨勢的學習機會!

Arduino 兒童創客啟蒙體驗班 - 小女生也瘋狂










補課辦法:如果您繳費後臨時無法來上課,我們會依據您報名的課程和缺課的該堂課內容,向您當面或致電說明和討論補課的模式。我們非常重視學習的品質,務必確保學員學習的完整性,如果經過討論,家長和學員的時間無法配合我們建議的最佳補課模式,必要時會請學員延後到下一期再來完整上課,不會加收學費。倘若有第二次以上中斷而必須再次延期,才酌收場地費用。

加入貝殼鯨魚粉絲專頁接收第一手課程訊息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llwhale.tw/

學院課表貝殼鯨魚課程表暨活動行事曆

電子信箱shellWhale@imp.idv.tw

Ozobot 活動花絮
#《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學習兒童程式:夏葉美術
#《FIL 自由工作者聯盟 自由小聚 微型展設計記錄
#《更多最新的活動花絮

Ozobot 路徑機器人 - 兒童程式啟蒙基礎班 DM

課程詳細說明網址Ozobot 兒童程式啟蒙基礎班

2018-08-07


Accupass Banner v2.0.5

Facebook Image v2.0.8

Facebook Service v2.0.2


Facebook Service v1.0.1

Accupass Banner v1.0.3


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

Ozobot 路徑機器人行動體驗:逢甲達斯旅店和小美女們的初次見面QQ



如果問小惡魔我活了四十幾年來人生最有價值的事是什麼?我會回答:就是認識了這麼多可以兩肋插刀的朋友們!這麼專業又質優的小模特完全友情贊助,你說貝殼鯨魚背後有這麼多真心相挺的老友相助,還有啥可以顧慮的!

話說這天在數月前就約定好的老友同遊日(嚴格說是數年XDD),剛好是貝殼鯨魚同月成立的大日子,而這段期間聽聞我受到波折後,多方友人陸續出手相助,才讓我們 Ozobot 小隊員們人馬組齊,在 貝殼鯨魚粉絲頁 已經感謝數次,借這篇活動文再次感謝^^




即使是行動體驗,也是要乖乖地把指令聽過一輪呦~連老司機小豆豆都仍然聚精會神地聽著,不同的場景需要不同的教課方式和輔助教具,難怪小豆豆一樣覺得很新鮮!



貝殼鯨魚的行動體驗,隨時隨地人數不拘,小惡魔我信手捻來就是兩小時豐盛的兒童程式啟蒙饗宴,我說...原廠是不是該頒發給我最佳產品推廣夥伴獎呀!

Ozobot 行動體驗:逢甲達斯旅店和兩位小美女初次見面




今天用了超大圖紙 x 2 來創造 Ozobot 路徑機器人的世界,即使老司機小豆豆在,也沒想到要搞地圖聯盟,因為光是自己的地圖就逛不完惹XDD,而且還派出一群 Ozobot 在上面集會遊行,三個小朋友玩 10 隻 Ozobot 機器人,實在太過癮了!



礙於場地的因素,不然今天如果打開三張大地圖,一定會更瘋狂der...



妹妹的地圖真的非常可愛!

想要也來一場 貝殼鯨魚 Ozobot 的行動體驗嗎?

先加入 貝殼鯨魚粉絲專頁 敬請期待我們即將推出的 Ozobot 兒童程式啟蒙行動體驗活動!

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

貝殼鯨魚兒童程式創客學院 七月份 課表公告



底下特地擷取 貝殼鯨魚 六月份的課程表,方便大家檢索已經報名,或者想要報名的時間表。(詳細完整的課程表行事曆請參考:貝殼鯨魚課程表暨活動行事曆

七月份課表...我想這樣就夠了,剩下的時間要安排給其他地區一點福利才是^^


說好了不再加了,可是課程仍持續在增加中...XD,最新課表還請點擊 貝殼鯨魚課程表暨活動行事曆 隨時更新!